我想我懂你的不開心
我想我懂你的擔心
我想我懂你的關心


心疼你的不開心
安撫你的擔心
至於你的關心...


可惜歸可惜
遺憾歸遺憾
跨步才是步


開八個字愛車的早餐店老闆娘。
源自 香蕉王子一號店。


老天爺保佑我們順利盪漾春興
緊張的學姊臨時向學弟求救


決定 決策 抉擇
就是做出在那當下最好的選擇


恭迎elaine姐回國!!!
要去準備一整箱好勁道了 哈


態度那樣子是不對的
不是一百五十元的問題
是你處理事情誠意態度的問題
遇到這種事情 精神都來了


提到韓國烤肉 精神都來了
雖然說什麼跟什麼一點概念都沒有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
..
...
然後 我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