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涼的吹著
賴在沙發上
躺在水床上
晃阿搖晃著
沒什麼太陽
舒服到都想裸睡了
i mean 如果自己住又可以鎖起來且有安全感的時候


喔 周末


周末就是拿來休息的
請不要跟我談工作
為五斗米折腰
但不用折成這樣
如果折成沒有生活可言
那麼其實可以吃麵就好
不一定要吃米
反正我那麼好養是不是 哈


可以吃綿地瓜
可以吃臭豆腐
可以吃燙滷味
可以吃水餃
可以吃肉圓
可以吃米糕
可以吃四神湯
可以吃蚵仔煎
可以吃櫥櫃滷味
可以吃薏仁湯
可以吃東山鴨頭
可以吃夢幻鹽酥雞
可以吃加盟烙餅
可以吃鴨肉
可以吃鵝肉
可以吃汕頭麵
可以吃蛋黃麵
可以吃阿雪
可以吃懷念蔥油餅
可以吃炒泡麵
很多的嘛



哪壺不開


S.O.S.
X.O.X.O.


Broadway的媽媽咪呀
我是認真的!


我同學要嫁了
我爸說女大十八變
不然 派你去好了


好像需要新衣服新洋裝新鞋子新小外套


機耶
徵 整理助理
浮躁了
誰害的


有事情做 才不無聊
不然 來發展副業好了


當務之急 是先來定裝!!
不思考了
不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