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手肘
一個針孔
不痛不瘀青
跟手肘心的痣差不多大
娃屋 新長出來一顆痣
恭喜我
也恭喜陌生人
二零零九年四月三號
作了一件自認小小有意義的事
早在青春的時候就想要這麼做了
這次 身體終於願意配合


是的!最近變胖了!
是的!可以捐血了!


護士小姐說
有四十五公斤嗎?
有!!!
我們量一下體重
鞋子要脫嗎?
不用
(還故意把手機掛在身上)
多少 我看不到 我沒戴眼鏡
剛剛好 四十四多
耶!
我們扎一下手指
會痛嗎?
一下子而已
(其實像打耳洞一樣)
深呼吸...


恩 你瘦歸瘦
可是 你血紅素很好耶!!!


聽到沒聽到沒
喔 這對第一次捐血的人來說
不知道把這句話放到哪一等級的稱讚去了



手裡一握一放 要讓血趕快跑到血袋裡
坐在那裏 突然覺得
人很脆弱 沒有血不行
萬一嚴重車禍 萬一動個什麼刀 萬一失血過多
坐在那裏 突然覺得
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不痛不癢 一直以來都想要這麼做
很有意義 其實
不知道 會幫助到誰
這樣子 也是默默的在助人耶
實質的


兩百五十西西 下次再捐要兩個月後
如果那期待有做到 那就再來吧


我血紅素很好!A型!
外婆血紅素不好!B型!


外婆跌倒了 浴室
手骨折 開刀
年紀太大 一摔就慘


屏東匆匆拜拜 吃春捲 還吃兩捲 媽呀 食慾很好捏
不過今年沒有期待已久的酸菜鴨肉湯 恩 哥哥也可惜了一下
再衝上苗栗看外婆 三百公里 三個半小時 屁股要廢了
我有專心開 換音響喇叭隔熱紙 這時展現了價值 哈


與人交談 可以看到多遠多近
言談中有哪些目標 生活的重心又有哪些
不一樣的 很不一樣 每個人
不同年紀 不同背景 不同區塊
不同 努力的方向
想著賺錢
享受玩樂
求著健康
保佑平安


如果可以飛到雲上俯瞰
是不是就可以看到以後以後
即使彎彎曲曲 但會明確些嗎


束手無策的飄盪
飄阿飄阿不能飄在空中
至少浮在水面上


真的!
要高空彈跳 就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