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形容那個日子


嗯 量詞對嗎


一晃眼 日偏食吃完了
世運追加票也秒殺了


稍微用點腦袋
一千張
統一超商在台灣近五千家
那那那 每五家有一人去排隊
第二個人就bye-bye了壓
更何況 要是買個兩三張三四張


失之交臂 so sad


說了是個難以形容的日子


妹妹打來第一句話是
你現在是怎樣?!
嗯?! 我現在是怎樣?!


補了停車費 平白無故送給政府多一些
機耶 又不是不繳


去個七十一 那麼大大亮亮的地板
還能踩到一攤 關東煮的湯
真的是很不錯


小姐 你們都不拖地的嗎?


嗯 smile
我希望我會好運 我就會好運


就不信你們黃牛成那樣都賣的掉
我都那麼誠懇了耶
又email又簡訊的


那麼 看在這麼[慢積極]的份上
請賜我一張票吧!


早知道就搜括一些 也來暴利一下


還好有旋轉娃娃彌補一下心靈
好可愛阿
果然舞衣很吸睛
發揮孔雀性格也很重要


媽媽性格真不是蓋的
媽媽可以在場內又吃又喝大肆飲食
有飯還有鐵湯匙 經典了吧
跟著媽媽進場都不用被驗票 真好
媽媽也知道最近的廁所 跟 以最快的速度殺到美食街進食
COOL!


有人在銀牌就安可的嗎
那叫金牌情何以堪阿 嘖嘖


put your hands together
不是啦啦隊的預備
也不是祈禱
請拍手 謝謝


英文小天后一姐 明天要上戰場了
請加油!!
Hope 喝酒的我 with you 哈哈!!


沉住氣
再沉住氣
明日就是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