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World Games came to the end.
BRAVO!!!!!!!!!
跟緩緩上升的天燈一樣 圓滿˙成功
這背後一定很多的辛苦 龐大到無法想像


(音樂是世運主題曲
除了楊培安 嘿嘿嘿 之外的
第二名 聽見世界的聲音
以下有近三千字
不如就配著聽吧)


閃耀星河 是 超級大 酷炫星河!!!
觀眾不受控制的波浪來波浪去
小小的LED燈 大大的功效
就一條LED燈+一顆電池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選手很好奇 以小國旗交換
又是一次可愛的國民外交
在場中看 一定超美吧?!


現在沒有辦法打一些延續現場超high的詞句
心情就像是
high到了天頂-->down到了谷底


'coz
我的相機不見了


不是掉在主場館內 因為場外還有拍
場外最後的印象是 在白花油的車子那
好像有閃過一個念頭:
拍到記憶卡全滿了 就放在買水附的塑膠袋裡跟雜物一起拎著就好


之後 很嗨的送一台一台選手遊覽車
他們應該覺得來到台灣搖身變大明星吧
大家超熱情的! 再見了!
主場館對面 撘接駁車去高鐵
高鐵站 停車的角落 牽車 如此而已
途中 應該是沒有東西掉落的聲音才對
還不知情的時候 平靜的騎車 回味今晚


途中 在明誠中學旁的 慶豐街口 近 中華一路
買了土魠魚羹 [老闆,等下再來拿嘿!]
(蠢蛋就從這邊開始,把透明塑膠袋掛在前頭)
走向對面 繼續買鹽酥雞
再走回對面小北 買寶礦力


直到 回家 很興奮的跟警衛分享
大哥說他很想去 只是不能請假
此時...
是不是該把相機拿出來分享了
疑ˊ? 相機呢?
阿ˊ? 相機呢?
嗯ˊ? 相機呢?
還故作鎮定的說
[阿!應該在朋友那!]


[周小綠 我相機有在你那嗎?]
[沒耶!]
[那怎麼辦?我現在該怎麼辦?裡面全部都是世運閉幕的照片耶!]


沒有太多情緒的吃完宵夜 又出門了
出門前 為避免誤會一場
包裡 沒有
車裡 沒有
沿著來時路...
土魠魚羹小姐 沒有捏
鹽酥雞阿姨 沒有捏
小北先生 沒有
回到高鐵站停車的角落 沒 有


2009/07/26世界運動會在高雄精采落幕
2009/07/26我的富士Fuji F30離我而去


閃耀星河很酷 每個人都是小星星
伍佰很酷 還用英文教大家花朵舞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不確定你會不會知道 最開始前面一排的人在吃很香的雞腿便當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不確定你會不會知道 最後一首歌是 心愛ㄟ再會啦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第一張照片是我的午餐 咖哩飯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我有跟場外高妹雄哥合照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我在左手背上紋了一個彩帶高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閃耀星星是一條LED燈+電池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我坐在[一次台灣的機會 改變世界會實現]的對面一樓A3區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對面二樓 有 I LOVE KAOHSIUNG 跟 I LOVE TAIWAN字樣 還有 PROUD OF 可以替換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右手邊 有三位小妞 自製TAIWAN牌子 黏在手掌上那樣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左手邊 有一群人 披國旗 臉彩繪 頭上帶藍色星星 像小惡魔的那樣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傳說中的日間煙火 是彩色煙花 在主場館入口處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一開始表演是照例穿著花襯衫陳昇+新寶島康樂隊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水精靈寶寶們簡直像是真人情侶檔 太可愛一直拍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有俏麗打鼓小姐站在我們面前 背帶掉了耳環也掉了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我有錄幾段全場的閃耀星河+波浪星河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三軍樂隊在我對面表演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選手進場時在舉牌手前面 有很可愛的水手服小朋友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法國選手有爬上我們這邊的觀眾席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爬上來的法國選手很帥!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有個布條很感人說 德國隊謝謝高雄!!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中華台北隊進場時全場的分貝有多高!!!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辛苦付出的志工人數多到進場走不完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有個人很厲害在圈圈裡旋轉 不知道跟誰學的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有個螢光大水母會繞場一圈 還有彩虹海馬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祈福天燈最先飛起來的是 [圓滿] 跟 [成功]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我極力想要從大螢幕take看見台灣 看見高雄之類的詞句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陳菊致詞時畫面右後方有小國旗搶鏡頭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降會旗的時候放的是我們自己的歌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傳遞會旗的三金選手黃郁婷 用溜的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伍佰一出場的時候戴黑帽穿Vivienne Westwood黑襯衫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現場有如演唱會絕不只是網路新聞一句台式搖滾帶過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伍佰英文大家都懂one two three four大家都是花朵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我把大部分的記憶卡空間花在伍佰身上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除了LED星河 還有 螢光棒星河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有個畫面是Taiwan 因為在唱 台灣製造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有個畫面是 衝 因為在唱 衝衝衝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下屆2013世運會在歌倫比亞的Cali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最後還 依依不捨拍了主場館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最後還 拍了整面藍色的椅子適合當桌面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最後還 拍了選手們的回家路隊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最後還 拍了把身上衣脫了丟給觀眾的裸男選手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最後還 拍了志工團舉著Volunteer牌子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場外有 囧表情水精靈霓虹燈在牆上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場外有 小販賣著國旗Tshirt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一開機 一條紅底白字 記憶卡容量已滿!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一開機 手動設定iso在400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會知道 一開機 每張照片以2M儲存


他是Fuji F30 銀色機身 黑色皮套
因為怕皮套會掉 還請媽媽綁了一條七彩繩0.5mm
選項的說明文字是中文 選擇框是紫色 非預設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不會知道 他陪我很久了
周遊過歐洲 後半的大學生活 去過美國 踏過韓國 第一份工作
還有這次的世運 從落成音樂會 開幕 到 今晚閉幕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不會知道 不管是不是客套話 朗佛契說 這是有史以來最棒的世運會!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不會知道 當陳菊說 [只要團結 台灣一定會成功!] 有多熱血感人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不會知道 幫忙宣傳聽障奧運在台北 是只有台灣 沒有政治的體現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不會知道 哥倫比亞代表說問候語用 甲飽沒 謝謝都說grazie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不會知道 閃耀星河是由螢幕發出指令 說GO才GO的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不會知道 法國人丟上來的小禮物是顏色印章直接塗就是國旗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你不會知道 有人把螢光棒插滿頭 有人把空拋彩帶當草裙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如果你現在看到這篇
你應該就可以想像 是怎樣的 從high的天頂 到down的谷底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如果你想賣掉 他賣不了幾仙錢的 幫你看過了 現在都出到F200了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如果你想刪掉 要全部刪除也是需要一段時間 不如就先瀏覽一下吧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如果你沒去世運閉幕現場 裡面有很多段影片 感受一下吧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如果你想自己用 他遠近距離不夠用 也沒有廣角 有時還不能連續錄影 用的又是比較少的XD卡
而且 傳輸線在我這 充電器在我這 備用電池也在我這阿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請你 還給我吧!
拜託!
拜託!
拜託!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撿到 或 可能撿到
留言可以 回覆可以
email這裡 egyliu@Hotmail.com
簡訊電話 0929-400-233


謝謝大家!


好人有好報!


疑!
那麼 應該有好報才對!
我是好人阿!


其實跟你一樣愛高雄
其實跟你一樣愛台灣
其實跟你一樣愛拍照
不要這樣對我嘛!


歸還也是做善事的一種
可不可以拜託你 還給我嘛!
請大家幫忙 謝謝!


老天爺 幫我忙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