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這...挑嘴!
不挑食 但挑嘴!


碗粿要吃好吃有菜埔的
肉粽要吃好吃有肥肉的
魚皮要吃新鮮無腥味的
燉煮的要吃入味燉爛又不焦的
夜市牛排要吃很香不是冷凍蔬菜的


口渴不喝飲料要喝水
飲料要喝好喝的少喝有氣的
金桔檸檬酸梅就是其一
楊桃汁亦是其一


口渴喝茶要喝好茶
澀茶不順口不回甘的茶
說多好 多貴 多難買 誰介紹 都一樣
只喝我爸泡的限量好茶
搭分等級的茶葉 跟 憑運氣的技術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爸會殺我
但每次都很捧場 一乾就是一馬克杯
恩? 有人用馬克杯喝茶葉茶的嗎?
水牛來著!


PIN on the world map
堪稱令人興奮的事之一


旅行很棒這件事不用告訴我
本身就已經是個不旅行會死的人了
很開心拿了Continental的全航線地圖
這樣就有美國地圖了
哈哈哈哈


walking around night
各家行事曆要出了沒?
在等待捏!


很多人的自以為是
讓 更多的別人喘不過氣
其實跳脫看清也就不會care
畢竟是另一個層次了
就 保持距離吧
遠遠的


想要呼之欲出的答案
就再來挑戰沒關係
知道情緒管理
不代表不會爆發
nice guy也不是always nice


好人就是這樣
你不害人 人家巴著你
困擾著別人的困擾
讓自己陷入窘境
何必呢
真的 有的時候自私一點
那他的事!
白話就叫做 干我闢事 或是 干你闢事


好像就是在沉浮
吸氣 下潛 吸氣 下潛
看會發現什麼寶物 還是魚類 還是沉船 還是鯊魚
還是只是 混濁而看不清的狀態
輕鬆的人 大概就是 那些 學會漂浮的人
也有人 採 水母漂 受不了時 掙扎一下
以自救的方式 等待 不知何時來臨的救援
開心的人 學會游泳


狗兒是學不來企鵝的搖擺
nimo也學不來海豚的跳躍


in any way
能游就好 開心就好
以自己的方式最好


Practicing listening with Betty is a good way! 


思考邏輯很好懂!
笑!
and you would never get it!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