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舞台
很多演員
多條線劇本


編劇很重要
選角也很重要


耐冷耐熱耐痛
腳上坑坑疤疤
但總是肉做
像深海閻王 都還要放在音樂盒裡


興高采烈的是期待
其實也是一種買空賣空
買的越多 暫且稱做越空
如果不能平衡
也是要自己消化落差


就像你已經吃很飽
水果拿來照吃 茶端來照喝
這不是 就像
這例子好爛!


溫柔婉約貼心顧家的是粉紅色女孩
然後同時巴著 那時世界就只是感情
而我是紫色女孩
totally different


不要相偎相依
也不要相敬如賓
只要相輔相伴


然後 隨著年齡增長
越來越常跟好朋友討論
這一系列 怎麼這麼難 話題
是的 也許就是觀念相仿 
所以才是好朋友的吧!


當life sucks
誰來告訴我怎樣不抱怨
雖然說以往可能都是我告訴別人的
儘管偶而隨機提醒大腦深呼吸
然後偶而隨機靈魂出翹微跳脫
但這需要大量血淋淋的練習題


現在最需要的
應該是多看遠方吧!


當人生不能Click
早知道是不同的時空背景出發點起點
那麼 再去指責一點兩點三點
是不是也不那麼客觀


i just don't know what's wrong


如果說 架好了水管才能送iframe
那麼 看不到廣告
要嘛是 水管壞了
要嘛是 水塔沒水了


海賊王之於我的重要性在
魯夫的單純相信勇往直前
索隆的我蠢不蠢只有我自己能決定!
香吉士的為夢想流淚
喬巴的櫻花綻放使命感
羅賓的我們就是你夥伴


我不知道說這些幹麻
逋嚕逋嚕逋嚕


只想要能夠消除肚子上的肥肉


肥肉使人沒信心
蝴蝶袖也是
沒新衣也是
沒新頭髮也是
眼白不白也是
沒錢也是
沒笑容也是


然後你想要發自內心
卻發現好像把他藏的太裡面了


跟儲藏室一樣 要先把外面的雜物清掉才行
跟塞滿的冰箱一樣 要先把過期的丟掉才行
跟擠爆的托運行李一樣 要拿一些出來才行
跟漲到胸部的胃一樣 不得已要先吐掉才行


很適合去教 照樣照句
都不是白痴造句
但只教照樣造句好遜


雜誌上的人都有很多衣服可以穿
這點也很不平衡
阿拉丁應該不太想理我
善變又猶豫就失去了向他許願的機會


於是 只能在心裡默念
對自己進行心理輔導
掏心掏肺很真誠的
此時 那不是什麼法則
那是
一種信念


就胡言亂語吧
有我聽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