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說的是真的
the proposal
輕鬆有趣會開心


有的時候 特別喜歡一些moment
隨時進入狀況內
又隨時跨到狀況外
anyway 是珍惜
這應該稱作 奇妙 的緣分
吵鬧的天使也好
墮落的惡魔也好
you know you love us
XOXO


有的時候 溫習的moment
會被一些東西打亂打壞
像是一滴染劑
無論有意或無意
即便只有三個字
why not just mind your business
or should i say
just mind your ass


繼大腦遊戲之後
本週新歡
Geo Challenge
好討喜
但模組不夠多


老師很好
人很好
很有趣
是學姊
也是嗨咖
字母歌隨時隨地播放ing
Saara應該可以沒有障礙的發出Y
小舌音真的讓人懷念


家族聚會這種東西
必要而經常
是感情
即便social也佔了很大的part
當生活全部圍繞著這些你你你我我我他他他打轉的時候
自然而然


臨時而美好的聚會 讓你誤以為星期六是星期五
然後隔天直接就跳到星期日 有點措手不及
所以必須看一個proposal 拉回一些tempo


帶我去遠方
跟我去高盧
and when
that is a question


在我選擇告別以後
說了不要被那個反覆而自恃的影響


線上客服真人版
現在不喜歡接電話
VIPs例外


Bons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