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換工作一直換工作
其實應該是件好事 我覺得
收發室一禮拜兩天我就累爆了 有很倦的感覺
所以我可以理解 就是 工作做不久
不是草莓族 不是沒有競爭力 不是不能吃苦
而是不喜歡一成不變
是吧
每天做一樣的事 重複的動作
搞的好像 腦袋都不會轉了
想要有所改變 所以改變

每次都做在電腦前
key收件單位 收件人 寄件單位 掛號號碼
呼 原來 一個學校 是可以每天有那麼多掛號包裹的
教職員的 學生的 大家的
當然 這還不包括多的像垃圾的平信
所以 大家以後要寄來學校 一定要用掛號 才有資料 才查的到 才會通知你
而且一定要寫系所 即使你寫宿舍 還是會寄到收發室的
這樣懂嗎 這樣懂嗎
因為 所有翠亨武嶺的都寄到宿舍 格子會爆開 東西是會被堆滿地的
如果寫系所 一個系也才幾百人 一天也不可能有爆多掛號
所以寫系所 比較好找 這樣懂吧

今天的新工作
是要key幾百年前的陳年檔案
真的 是比我還老的 還泛黃的舊舊厚厚本子
是民國70年的檔案

據說這部是我們份內的工作 是額外的 樓上的
最好是我把比我老的檔案key進去
會有人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