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大三了
還搞夜唱也太嗨太青春
很久沒做傷肝的事了
網哩哄 黃綠紅日 慶祝屁屁生日快樂
遇上刮風下雨 簡直就是淒淒慘慘悽悽 嗯 隨便接的
考完管會 考完中會 屁屁生日 姐姐訂婚 夜唱 怎麼 又要過了一禮拜 很快捏

嫁女兒 跟 娶媳婦
感覺真的不一樣 嫁女兒有點感傷 娶媳婦很歡樂
我說的是 姐姐嫁 對照 哥哥娶
喔喔 那我以後嫁的時候我可能會哭的很慘
唉 我是容易感傷人

前幾天的高雄冷到我晚上吃小火鍋
半夜還跑去吃麻辣鍋 嗨喔嗨
預計 可以一禮拜不吃東西了 預計
但是 今天熊貓生日 就要破功了
喔喔 熊貓生日快樂

才十一月底 就要決定一年後的事 實在是很快 真的 很快

星星
正咩說有星星 於是來星星的約會
很久沒看星星捏 你們大家好 我想念
都 還記得喔 嘿嘿

哈利波特 魚鰓草很酷 小龍 手掌大小就好
再見爸爸媽媽 哈利波特好可憐
每次 都要跟佛地魔大車拼 才看的到想念的爸爸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