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喔 紀念一下
我是說 別人收到我的卡片 哈哈
但不知為何 跟貝貝講到一半 電話就掛了
這次不是我會變成緊急通話的手機喔 我有一直打打打 唉 真討厭
聽說大蚪蝌要冒著寒風去拿 真感人
sorry啦 我沒有你家住址咩 而且這樣 哈哈 省3.5 我是聰明人
那張華濃勒 收到沒沒沒

說一件很孬的事
今天去探妹妹的班
七十一
走進去觀察她 在忙 一家店有三個人 那家在三角窗 恩 有點忙
要問他什麼時候會回家
就想說 那 應該要買個東西吧
我站在 冷的東西的櫃前面想了很久
照理說要買個熱的 這種天
結果 我買了個牛奶 不能微波的牛奶 玻璃瓶
不過我妹很害羞 結帳都沒看我 收錢找錢都是
要不是我問她幾點回家 她大概根本就不知道她姐有去過 哈哈
就是這樣
就是 中國人那種 進去一間店 一定要買東西 不然不敢出來的那樣
通常我不是這樣的
還有 我是台灣人 哈

在溫暖的地方 隨便再多睡八小時 是很容易的事 哈

今年很適合寫卡片 因為我有被冷到 我也想要媽祖婆的後耳罩

家裡的小鳥縮成一團 陽台的魚也搬進來了 我想 是他們也很冷

喔 以後在有人在路上問我姓名電話 我就拿安全帽砸你的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