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我終於吃到了
傳說中的 仁武烤鴨
傳說中的仁武烤鴨 我記得 是在soso學姊的相簿裡看到的
他說他家從小就只吃那家的烤鴨 看照片的時候就很想吃 只是仁武我不熟

我只能說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是 要拿號碼牌的烤鴨喔
據拿過的人表示 他有拿過五十幾號的 真的 很誇張
重點是 在高雄縣仁武"鄉"還要拿號碼牌的烤鴨
真的 很好吃 目前為止 我吃過的 我很認真的想 是不是最好吃的 恩 應該是



他 整隻很有味道 皮很脆很好吃 肉很嫩 炒的不會硬很嫩很好吃
醬阿 汁阿也很好吃 考慮下次要不要帶白飯去
距離上一次我吃烤鴨的記憶 上次 皮不脆 肉還好 炒的硬
對不起 我沒有形容詞可以用了
還有 對不起 我無法給各位報路 因為仁武我不熟
連那是什麼路我都不知道阿阿阿
只知道 在一個十字路口 一個廣場 附近有加油站 這樣可以嗎 科以媽 哈哈
就是過了高鐵左營總站 過一個綠色的橋 走鄉間小路 會接到 仁武的大馬路 他在路邊 恩

好好吃 下次還要再去 哈哈
以上 今日好吃到不行推薦

喔 他還有鹹豬肉 好好吃!!!!!!!!!!!!!!!!!!!!!!!!!!!!!!!!!!!!
好吃到肥肉你也無所謂給他吃下去 這樣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