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管理
李天謝
好像 記得 曾經 已經推薦過了 哈

這學期 好快
就在 做中小企業的報告之中
還有 一次又一次的管會之中

老師的課 受益良多
我們寫了卡片 雖然不是手工的
但是 是中國風的
ㄟˊ 有押韻 有嗎 哈哈
老師齁 感覺很像爸爸
很親切 又很開明 經驗豐富 懂的也很多
老師看很多書 買很多書 推薦我們很多書
老師是中鋼品管處經理 去過大陸發展很多年 也跟日商合作過
老師是Lee school精英班的導師
對大陸 對經濟發展 對國際化全球化 有很不一樣的看法
老師在Lee school有好的演講 會邀請我們去聽
上次的 赴中國投資是機會還是陷阱 到現在 記憶猶新 很深刻

以前 我是不會這麼認真看書的啦
you know為考試而讀書 大學生最常做的是應該就是臨時報佛腳
老師的課 沒有考試 但是 要看書 很多書
報告完 又報告 老師發現好書 再丟一個報告出來
可能 是小班制的關係
人少 所以要把書看的很仔細 例子很清楚
當台下只有十個人的時候
站在台上 你很清楚 就可以知道 大家有沒有在聽 有沒有興趣
小班制 老師對我們很好 常請我們吃飯 沒有上限
還說要請我們去中鋼看電影
老師喜歡學生 對教學有熱忱
以後有問題 任何問題 都可以找他 老師說的
老師的email開頭是28 是 他在中鋼 已經二十八年了
哇塞 是青春 是歲月 是奉獻
對老一輩的人來說 一個單位 一輩子 稀鬆平常
我們 我 我就不敢講了 我不喜歡 一成不變 但不知道 會不會 被迫 習慣
嗯 離題了

我是要推薦 老師的課

像是演講 以前聽到那個主題 我是不會去聽的啦 而且也沒機會
記得那天 去到現場 嗯 都是 大人 老人
看主題 也覺得 會是 沉重的議題
但是 不會 沒有睡覺 只有未曾聽過的觀點
還有抄的滿滿的筆記 我可能是瘋了 哈

書 差距 講中國一流企業 跟 世界一流企業 的差距 何在
是case對case 大陸人齁 名字都亂取 什麼娃哈哈的 希望喝了就會快樂
重點是 網站 整個就抄可口可樂的 機喔
中國農民調查 超厚一本書
有得獎 世界大獎 寫實文學
是 大陸人看自己大陸的農業問題
很 苦 很 可憐 很 病入膏肓 大陸人齁 實在是 可惡
藍海策略 是莫名接下的 期末大報告
一百頁批批踢 一個半小時
講到 都要口渴了 難怪 演講者 都要 有 杯水 哈哈
很刺激啦 藍海策略 淺顯易懂 作者很厲害 花很多時間 很多個案
喔 薑還是大四的辣
的確 分析 是事後的 難在 一開始的點 要怎樣看到消費者的需求

這門課 就是在 做報告 跟與老師討論 對話 中渡過
雖然一開始會覺得很重 以前每個禮拜都要看 中小企業白皮書
嗯 但是如果不是作業 我大概一輩子不會去看 哈哈

想要認真的人
想要認識好老師的人
想要看一些不一樣的書的人
想要聽聽對大陸不同的觀點的人
想要聽聽老師親身在大陸遭遇的人
比起考試更喜歡做實質報告覺得比較有進步的人

記得要選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