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密集 超神速的喔
陳嚕嚕德文家教班
Passwort Deutsch1
Lektion 1 兩天
Lektion 2 一天
Lektion 3 一天
多謝陳老師的集訓 雖然我還是很遜

我只能說 老師太厲害了啦
我要吸收不來了 作業都寫不完了
陳嚕嚕不用怕沒工作了啦
找不到竹科 也還有德文家教可以做
感覺時薪就可以超高
陳老師很認真 大家可以問見證人陳咩咩 哈

其實我沒有要說什麼
我只是在緊張
明天 即將 不 已經跟不上的德文課
希望我起的來 八點耶
希望老師是好人
老師 我整個就是個超超超級初學者
希望你有耐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