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 用在 心情上嗎

原本 早上睡到自然醒 還很開心的
但不幸的事 發生在上完通識

文學院
又被拖吊了

原本很餓
氣到都要鼓起來了

是怎樣阿
有証也要吊
沒看到車很多嗎
沒看到沒位子嗎
沒良心

人家服務業都以顧客至上啦
你們教育事業的附屬單位是不用以學生至上喔
沒良心

再說
你有沒有看到氣沖沖的去繳錢的是多少人阿
沒良心

大家在文學院上課ㄟ

而且 冷靜的思考一下
根本就是學校的問題阿
文學院 藝術大樓 還有什麼醫管所的 共用一個停車場就算了
你們上頭的決策單位 也應該知道今天多少人在那附近上課吧
光一個通識 兩百人喔
那其他通識呢 其他文學院 藝術 音樂的勒
沒良心

車位擺明了不夠 還要拖吊
沒良心

從文學院下來 你們開心坐小貨車捏
被拖吊的怎麼下來
真他媽的沒良心

再說 警察開罰單 都要先宣導捏
你們有嗎 有嗎 有嗎
就算 被攔下來 也是先口頭警告捏
你們有嗎 有嗎 有嗎
不是說你們愛的小貨車要裝什麼警告鈴的
有嗎 有嗎 裝在哪阿 屁股喔

真的很誇張
死要錢的西子灣大學最沒良心的什麼碗糕單位

而且 找了一堆僑生在那邊工讀 是怎樣
全校 只有僑生 敢 在車管會工讀啦
民怨單位

那些拖吊人家車的人 怎麼不來坐櫃檯阿
喔 我知道 你們的專長是拖吊別人的車
對不對
拖不走的地方 用搬的也可以
你們體力好
拖一台五百 有看過這麼好賺的嗎
校內工讀一小時也才九十五
家教三百就偷笑了

全台灣時薪最高不用頭腦只要體力的工作 就在中山大學啦

上了壹週刊還不夠就對了
只會講些闢話
車位不夠是事實
繳了錢停車困難也是事實
拖吊費很貴也是事實
拖吊費去向不明也是事實
校長有騎車嗎
校長沒騎車阿
所以不知民間疾苦
我要投訴
他媽的都大三了還要我為該被火燒的車管會動怒

拖吊問題 至少十年來都存在吧
治根不治本 不懂嗎 不懂嗎 不懂嗎
不懂 叫楊碩英教你
喔 我忘了你們沒有腦袋

連申訴的退費
錢都還沒拿到 就要先填收據
天底下有這種道理嗎
東西還沒到手 就要寫收據喔
收據收據 收受的憑據捏
我有收嗎 叫我寫個闢阿 吃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