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要呼應陳咩咩的

當我們的商用英文二
是跟 一大群 在職專班的 別人的爸爸媽媽一起上課的時候
整個
就是以為自己走錯教室
還自以為的 走到商英一的教室去
結果 沒人

到系辦 遇到久違的華麗老師
很好
我們就是在那 平均年齡三十五到四十五的教室裡上課

老師的全英文 我愛
老師很正很瘦很華麗 我愛
老師每次上課都愛喝大牛奶或是大果汁 我看了也想喝
商英對我們youngers來說 目的是要找回英文 哈
對elders來說 我看他們都皺著眉 但是 很認真的聽
有的吃力的回答說 大概已經三十幾年沒碰英文了
這實在 很厲害
但他還會說 不錯

第一堂課 我們的共同感想 就是
學習要趁早

還有 以後要當好人 提早到教室開門
不然 在職專班的Toni會很辛苦 哈

你看
我們正要去交換學生
就已經有人回來了

我們正要考TOEIC
就已經有人考完了

我們正要考證照
就已經有人到手了

我們正要考日文檢定
就已經有人在準備二級了

學習齁 真的要趁早

我現在已經無法 像高中那樣專注
記憶力 也變的 恩
還有 體力也是
少了吳金源的訓練 我根本就沒在運動了 嘖嘖













那已經是 三年前的事了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