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到極限的星期六
就奔去興達港吃海鮮了

但是怎麼 考完試了 也沒有輕鬆的感覺
我是壓力大人嗎
不是吧
是嗎
不是吧
跟大忙人正咩比起來
我整個就是小case但是還唉唉叫

澎湖都回來快一個月才整理照片
答應的工作快一個月後才有空開始
批批踢批批踢一直來
電子報積一個禮拜才一次清空
每次星期四打完工都筋疲力竭
每次星期二都希望能逃避上課因為滿堂八點超過八點到九點
偏偏放最多假的就是輕鬆的通識日星期三
策略管理財管中會總是臨時抱佛腳 唉
還有自己給自己報的考試
跟編預算還有路線

唉優 我生活很單純
但是還是不輕鬆
我是草莓嗎
不是吧
不是

應該是想度假的週期到了
但是
是不是一個月前才從澎湖回來阿

唉 我時間管理不好嗎
還是什麼不好

可能是 都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