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橫跨 高速公路兩邊
有兩個校區 一座橋 銜接

技職院校博覽會
我媽去龜山島踢ㄊㄜˊ
所以我是那個負責帶我妹去看看的人
雖然他明年才要考
但我真心希望他快快長大

兩點多睡覺
六點半起來載媽媽去集合
八點挖妹妹起來
出發
憑著我過人的 方向感 哈哈
很順利的找到路
大概是 上次去控窯的台糖花卉園區 再過去
超遠的 還好不是騎機車
不然我會生氣 因為太熱
結果 我妹那白痴
人家是2號3號 五六
他跟我說 3號4號 六日
基於我們是 四號去的 所以齁 整整晚了一天

一路上 路邊一直有旗子 引導
到門口的時候 大的布幕 寫的非常清楚
想說 大英劇不就是三號演的嗎 那 今天 不就是四號了嗎
很好 我妹是白痴

基於 不可以浪費 的 歐巴桑 心理
反正都來了
我們就去參觀
想說 讓他看看昨天的殘骸也好

高科大 真的很大
但是很綠 很多草皮 很多樹 我喜歡
還有一個人工生態湖 據說是真的會有鳥來住的
很多又大又漂亮的建築物
有一個會噴水的 像水舞廣場的東西 是大一點 高一點的半圓形廣場
它會自己噴水舞 在學校裡 好酷 是個人演唱會的好地方吧
有一個像瀑布的 人造瀑布景 像飯店的那種 下面是一大片的木板地
木板地還裝飾有美術燈 感覺就是學生可以辦活動的好地方 因為他很大
圖書館很涼 很大 裡面像百貨公司的中空那樣

停車場 很多個很大 汽車的是草皮的 機車的 是有屋頂的
那像我們的擠的要命 又要風吹雨淋日曬
well一些技術學院 是很好的 設備場地規劃建築之類
就連師資 因為有錢 都可以請很看起來很厲害的老師來
我不知道他們好不好 但是 看經歷就覺得很好
還有日語系 德語系的強制交換計畫
太好了阿 好翻天ㄟ 跟自己的同學一群人一起去交換ㄟ 真好
而且 技術學院 有很多 考證照的規劃
實習 建教合作 學程之類

其實不太清楚 中山企管 出來可以幹麻
喔對 技術學院 很多 別的系的 會有規劃管理學程之類
很好阿 那我們可以去死了吧 是吧
整個就弱掉 我認真的


結論應該是
讀專門學校真好
可以有一技之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