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子再不出來
嘖嘖
就是作對 了
都把房間翻一遍了
現在是全家最乾淨的房間
可惡
我要歇斯底里了
這樣我會焦慮
沒有辦法計畫
anything

重點是
裡面還夾著身分證阿
可惡
這點我確定
應該
是要辦什麼財力證明的時候
覺得 需要用到 所以夾進去
之後齁
就 雙雙不見蹤影了
please 我需要你們 both
也失蹤夠久了
我知道錯了
放假都沒在算日子的下場

喔 我現在想吃油條 跟 櫥櫃魯味
歇斯底里到餓了 瘋子
對 瘋子
所以昨天給車子水箱加個水
還慫恿我妹
跟我一起
從B5爬樓梯到20樓
真的是瘋了
真的是用爬的
恩 還真爬的到

喔 本本
通常找東西找成這樣
不是應該
暮然回首 那人就在燈火蹣跚處 嗎
是這樣用的嗎
當然不是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