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歐一日遊 開心阿
帶著 巧克力 跟 可口可樂which is tasty and makes you feel happy
三三兩兩 遲到 可能是因為有些party animals前晚去啪替了吧
從林茲 上了 類似高速高祿 但其時速限只有80的路 越過 大鄉下地區
田野 玉米田 森林 隧道 教堂 小房子 斑比鹿 像牛馬 起司牛 放山雞
參觀了起司工廠 但其實看不到什麼
不過是老奶奶用英文幫我們講解 很有耐心 但其實我都在拍照
內有一個圖書館超酷 是像拍電影的那種 有一二樓 通通都是舊舊重重厚厚的書 有灰塵那種
中間桌上擺著一本大書 很像電影裡 小孩去偷翻 就會放出光 或是 施展什麼魔法 跑出什麼秘密的那種
老奶奶打開據說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書給我門看 書皮是木製的 內頁是當時很好的手工紙
看不懂寫什麼 拉丁文之類 但是很厲害的是 這麼久了墨都不會暈開 紅墨黑墨

起司試吃 大家吃的很開心 嚕嚕很愛 大部分的人都喜歡 但我不 聞起來很臭ㄟ 匈牙利女孩說 不要聞 吃就對了
但 還是覺得很臭 不喜歡 不喜歡起司 景觀倒是不錯 雖然天氣陰陰

沒有午餐 前往steyr 巴士上空氣不好 更沒有窗戶這種東西讓你開 大家開始昏睡
一想到之後還要trips要去Praha跟Graz 我想我們可能需要帶氧氣筒

steyr小鎮 有點錯愕 因為小姐(不知道是學校的還是哪裡來的 不過就是他拿著麥克風跟大家宣佈一些有的沒的)就把大家放下
說 兩個半小時 自由活動 then就地解散
問了麥當當Tourists Information 結果 沒開 很好 探險
教堂 廣場 噴泉 冰淇淋店 咖啡店 舒伯特住過的 pizza店 Kebap店 石子小路 旗幟 城堡 河 橋....
就是個 小鎮
但是 能看到河還滿開心的 清澈見底 又有流速的河 跟多瑙那種大闔的深綠色不一樣
開始有了落葉 還看到頭髮很高的龐克 就是 頭髮 比平常頭髮豎起來的龐克 還要長個兩三倍 的龐克

西班牙人Frank說 歐洲的小鎮 都是從 廣場開始 再來蓋教堂 再來是市政廳 放射狀
Steyr 應該就是一個典型 因為我們順利找到教堂 而通常在教堂的附近就會有Tourists Information

晚餐 像在辦桌
奶油洋蔥蒜頭肉凍義大利麵 番茄炒蛋 高麗菜磨菇絞肉雞湯塊湯 外加 水果是柳橙
天天都吃很飽阿
一定會變胖的

then 今晚 我掉入了0.25的地獄

我想 這樣的態度 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