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囍事 還是 囍事台灣
還滿想看這本書的
講台灣的囍事 囍事在台灣 一樣 哈哈


連兩個禮拜的紅色炸彈
很久沒給人家請
去請一下
我很餓


海寶 跟 金典
其實菜色根本就大同小異
不外乎是
龍蝦
烏魚子
烤乳豬
蘭花蚌
魚翅羹
螃蟹
鰻魚
佛跳牆
烏骨雞
甜食
甜湯
水果


洋洋灑灑十二道菜
洋洋灑灑可以這樣用嗎
其實大概吃到第四道就飽了


喜宴的形式 現在很多都外包
婚禮企劃 很酷耶 但好像也不需要太多人
只要頭腦夠清楚 親友夠配合
夠配合的話


一次是請了港都電台的主持人
外加唱歌的 拉小提琴的 跟 薩克斯風的
新人進場了三次 很花俏
第一次很慎重 爸媽及新人要說的話都事先錄起來 還不錯
第二次騎腳踏車很青春 第三次跳舞今天你要嫁給我
接捧花的時候 還要抽紅線 很酷
是一次眼花撩亂的婚禮
意外 與吳克群擦身而過


一次是字正腔圓的主持人
很多什麼長什麼長的 還有張博雅
感覺是飯店包裝的
進場走中國宮廷式的風
有一些宮女 還有點火的菜
純粹是噱頭
拉了兩道紅布條
and that's all


重點不是婚禮怎樣
點子是婚禮企劃的事
重點是
台灣人 可以 守時一點嗎
平常的五分鐘十分鐘ok
但是 半小時的fashion late
也太old fashion了吧 大家
痴痴的 連續兩次 等到肚子扁
大家 這樣 不太好


and大家可以多一點參與感嗎
不然 這樣 婚禮企劃 怎麼做人
拍個手哩哩辣辣
人家請你來吃飯耶 拍一下手阿
人家的大日子耶
讓主角有主角的感覺一下阿


大家真的是 待加強
看不太下去 其實


這樣下去 以後我結婚的話 如果我結婚的話
致詞的人也不用來了 不認識的 再怎樣的大人物我也不稀罕
要唱歌的 要經過過濾 因為如果真的要 也要找金曲天后


或是 如果可以
大家可以採用 直接匯入 戶頭 的方式 如何
這樣大家方便 新人也方便 是不是
不用忙得暈頭轉向 外加 憂鬱症 甚至是 不婚了


用email通知大家喜事 寄給大家戶頭 跟 線上看婚紗照 順便票選最喜歡的幾張
然後 依照匯進來的禮金
發飯店餐券 跟 送最有人氣照片謝卡


不錯齁
很有順序 也不失誠意
我覺得
大膽的人可以試一下
省下來的錢
拿去 希臘 土耳其 北歐 北極 多好
多好


也不用站在台上罰站
聽難聽的歌
跟不認識的人敬酒
請不熟的人吃飯
忙得要死
說不定到最後還離婚
這樣是又何必
給大家餐卷 期限半年 總有空吧
吃自己愛的 挑自己有空 多好


我覺得不錯
也不用爸爸媽媽跟著團團轉
重點是 結婚的對象 要好吧
而不是 婚禮 多好 多盛大 多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