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關於 遇到 三個帥哥 這件事


重點不是Kanebo 而是夜貓DJ Dennis
唉優威壓 我的天
怎麼可以 這麼可愛 這麼有活力 這麼陽光 這麼親切

喔喔喔喔喔 是大男孩
整場又跑又叫又跳又WOW!!!!!!!
白Tshirt下 又壯
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喔


獅子王的重點 除了帥氣辛巴
還有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唉優威壓 經典卡通片ㄟ
我也要推薦我的小孩看
辛巴小時候超可愛
長大更是帥氣 尤其是登大人的時候
雖然毛很多 但感覺很舒服
如果我是娜娜 我當然也要愛他
不然來pk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阿 獅子王ㄟ
好多畫面 好多歌 好熟悉 統統跳出來
辛巴是獅子都這麼帥了 那是人還得了 一定是大帥哥阿 哈哈


蕭敬騰 被節目塑造成大魔王的形象
但他好可愛喔
唱歌好好聽喔
據說他有女朋友了 女朋友好幸福喔
當然楊宗緯也很厲害 又可愛又害羞又真情流露唱歌又好聽
唉優威壓
兩個人都去出唱片啦
英雄惜英雄
唱歌都好好聽 好放感情喔 我的天
不知道以後為怎樣發展
總之 我想要去聽現場
要去板橋 是嗎
哈哈哈哈啊哈阿哈哈哈


我今天是瘋子
我在陪伴Denn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