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畢輔組寄來的一封信
因為我覺得太可笑 又 太可悲了 所以 某種心理作用 逼的我 一定要放上來
----------------------------------------------------------
親愛的畢業生你們好:


距離畢業典禮的腳步越來越近了,可是報名參加典禮的大學部同學只有預估畢業生的三分之一,
親愛的同學們,可以告訴我,你為什麼不參加畢業典禮嗎?


其實,這一個月來我也問過許多畢業生,我知道每一個不想參加的同學,心理面一定有他的理由。
像是他不想跟某人照相(這應該是最多人的回答)、全校的畢業典禮不溫馨系上的授證典禮比較有感覺、以前系上都有辦,
今年系上不辦就抵制不參加全校的、畢業典禮上又拿不到畢業証書為何一定要參加等等。


不過,同學們如果你能換個角度想,給自己一個參加的理由,那麼你是否會比較願意來參加呢。
你可以告訴自己,為什麼我要參加畢業典禮,因為這可能是我在學士階段,
在中山大學的惟一一場畢業典禮(應該比較少人會連續唸2個大學學位吧);
因為這是可以跟我同窗四年的同學一起參加畢業典禮的機會(俗話說相逢自是有緣,這可能要燒好幾柱香才能遇到這些同窗好友);
因為可以有獲得大獎的機會(或許你不喜歡那些獎品,不過如果抽中可以拿去拍賣,對於你的存款不無小補)。


如果這些還不能說動你,那麼.........你就告訴自己,參加畢業典禮可以做善事。
怎麼說呢,因為你參加了畢業典禮,授證時系主任才不會因為人少而太難看,
因為你參加了畢業典禮我才不會被老闆罵說為什麼參加的學生這麼少,所以你說這不是做了善事。
所以,親愛的畢業生們,大家一起來做善事吧,只要動動你的小手,點選參加畢業典禮,
完成報名後,典禮當天來吹吹冷氣,抽個大獎回去,你就做了一件好事喔!


附件為目前已報名同學的名單(統計至6月5日下午3:00),距離報名截止時間只剩最後4天了(6月8日截止報名),
請同學們一同期呼朋引伴,已報名的邀請未報名的同學,大家一起來參加畢業典禮吧!^.^
----------------------------------------------------------------------

讓我想到 以前 創意思考 的 一個練習


為什麼 會收到這樣一封信
因為 大家不踴躍報名
為什麼 大家不踴躍報名
因為 大家不想去
為什麼 大家不想去
因為 畢業典禮很弱
為什麼 很弱
因為 沒有星光幫 哈哈
為什麼 會這麼說
因為 北一女有
為什麼 北一女有
因為 人家有心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 負責人 很可憐 因為 他有業績壓力
但是 為什麼 他的業績不好
因為 他們推出來的產品不吸引人
then 套一句某人的話 我為什麼要be so nice
哈哈哈哈哈


比如說 跟 張先生照相
是阿 我跟他不熟 也沒有受到什麼幫助 也不怎麼認同
而且 是 形式
拿到的是空殼 也不是真的畢業 還要 整整 上課到 六月底
如果要一一授證 又為什麼會沒誠意的 只排兩小時呢
唉優 講到還是要氣
就真的不吸引人阿


信裡說 三分之一
原來 大家都不想去 哈哈
太好笑 也太可悲了吧
怎麼搞的
應該不是 只有三分之一 還是 還有三分之ㄧ
因為 沒得選 懂嗎
在 有得選的狀態下
還會有這 三分之一嗎
so sad


說 做好事
是做好事阿 哈哈 幫你們做業績
在收到這封信之後 或許會增加一些人
但是齁 治標不治本啦 懂嗎
雖然 這個人 很誠懇 寫 這封信


我覺得 這應該 是個禮物
但是 卻被當作形式
的感覺


就是這樣 我人很好 還分析一下
特別是 在知道 北一女 有星光幫 之後
彰師大就算了 那是母校


給你兩個理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Mi2a3QFqqA 楊宗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K4pqtBnZgk 林宥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