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優威壓
真的是齁
但是齁
雖然 干我屁事阿


對於國外回來的小孩
總是比較 在尺度言談上 you know
尤其被拿來當對照組之後


但一部分這應該是大方 哈哈
經過一些風浪 所以可以面對 可以侃侃
因為自己知道界限在哪裡


但是往往 別人的界限 不是我們以為的那樣
是有點高估你了
maybe


人家給了你希望 阿你把希望放大 放大 再放大
這個 是 認知差異 上面的問題吧
不排斥 不代表接受
就等於 沒有不喜歡 不等於就一定是有喜歡的那樣喜歡阿 唉優


這樣講 有白嗎 哈哈


有一些東西 事情 行為
本來就是朋友的權利
罷特 緊迫釘人 是打籃球的時候 才需要用到的吧


佔有 相對 會 退縮
就好像 我想要給圓圓一個深深大擁抱
但是個性頑皮使然 於是他掙脫 跑的遠遠
下次 我再張大雙手 他一定先掉頭
我在怎麼跟他說 給我抱一下 他也聽不懂


懂嗎


就是齁 冷靜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