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找水蜜桃屁屁了
不是要找水蜜桃阿罵喔


好久沒聽Dennis了 喔耶


據說要開七小時才到梨山ㄟ
是怎麼回事
七小時 我都可以來回Singapore了
哈哈
現在小時起跳的距離 都用城市來算


我的計畫是 當三天的樸素人
就像 瘦子來 我的計畫是 眼不見為淨
把東西都搬到和室去 然後 把門關起來
哈哈


Joy Box是怎麼回事
很可愛的店
毛豆很好吃 雖然要單點 還是凹了一盤來
但是menu第一頁就嚇到我
套餐A 690+10% 是有沒有這麼厲害
不過
單點咖哩豬排 就有白飯 高麗菜絲 無限暢吃 還有 開水喝到飽了
250+10%
這大概是近期以來 吃餐點最久的一次
吃到白飯都冷了 哈
沒辦法 有太多話想要讓芃文知道
話多到 成瑞琪把手肘刺都拔出來了
瘦子還是一樣是辣妹瘦子 哈


是一個 叮嚀大會
外加 試穿三號褲子比賽
於是 開始
回憶歐洲
回憶Linz
回憶Raab Heim
回憶Shumpeter Strasse
傾囊


anyway
一年過去
舊人回來
新人將去


我要去找水蜜桃屁屁了


這是近幾天早起 最令我開心的事
其他都是 為何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