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為什麼要
答案總是會自己問一問
有個模稜
有個兩可


老天爺考驗我嗎
還是 考驗我媽
要嘛 就肉包子打狗
要嘛 一而再再而三 動搖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寄出還要修改
只是 這是我最近 最 認真 調整 的一次
所花的時間 差點要吃掉 該念書的時間


頭髮短了 洗頭時 終於不會掉生重病般那樣多的頭髮
可見我是健康的
附帶一提
只有身體健康的人 才可以買保險


其實沒有兩千分給我扣
八十分差不多
八十分很高了
一次也才扣一分
不過重複的錯誤就要double
評分重點其實會care效率跟ppt
是不是龜毛人阿


沒辦法 我壞女人
所以遭到報應變成 猶豫人
但是不是 龍裕仁 哈哈
天阿 這學姊有病


錢難賺ㄟ 但是甘之如飴的人 多棒


那個所的短片 always創新 今年跟全國電子一樣走甘心路線
這個所的短片 走樸素務實 但是讓我想要再回到學校去


其實齁
在 標準化 速度化 量化 要求品質之後 就是要求美了


今天有多餓 一回家就扒飯
地瓜稀飯 自己胡亂加了泡菜 一顆蛋
多好打發


唉 我真的要求的不多阿
雖然 欲望無限
但是 務實面真的要求的不多阿
不過就是一個運


保佑我不要丟臉


其實自己住也好
這樣代表著 搬新家
會有新衣櫃 跟 新鞋櫃 哈
純粹是因為東西太多放不下了


每次念書都要整理書桌
我真的不是個自律的人
雖然我會要求 哈
校長兼撞鐘


天阿 過十二點了
我不是大學生
灰姑娘也不是灰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