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貝瑞兒說的,歐洲的溫度 我們都還記得很清楚
好像看到畫面 就聽的到聲音


瀏覽過去半年在歐洲拍的照片 影片 網誌
是回國半年後的最佳消遣活動


現在 回到自己熟悉的小島
回味 那些
是很奇妙的感覺
畢竟 曾經 離世界這麼近


我的彩虹本子
是猶豫再三 終於熬到打三折才下手的 正方形本子
裡面一堆
從頭到尾
雜亂的紙張們 述說著那半年的故事
現在的我 似乎是一看就要流淚
我很脆弱 也很懷念
但是誰都知道不能停留在過去
卻只是想要貪心的 再呼吸一口 歐洲的空氣


本子裡
是機票 火車票 電車票 巴士票
導覽介紹 地圖 門票
標籤 收據 廣告
甚至是 杯墊 名片 紙袋
訂房紀錄 訂位紀錄
最後 還附上大家送我的留言


當初一度不想整理
堆在吃完葡萄的盒子裡
差點淪為垃圾
有故事 他們就不是
很重的垃圾 在已超重的行李中
拋棄了很認真用心上課的德文文法講義作業作文
但是死命也要把本子帶回來
是除了照片以外 一定要帶回來的東西


--------------------------------------------


這是在電腦裡一篇日期壓在0704未完成的something


於是 turn on iTunes
讓他為我選一個隨機電台
radio online
一如在Raab Heim的時候一樣
我跟嚕嚕 背對背 戴著耳機
在很cozy的325裡


管他外面刮風下雨下雪明天又幾度
我想今晚我需要一些歐洲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