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維也納
國家歌劇院
費加洛婚禮


三大企業分場次贊助
LEXUS經典十年歌劇之夜
9月22日 晚間7:30 台北國家音樂廳
獨家贊助:LEXUS


花旗世紀經典饗宴
9月23日 晚間7:30 台北國家音樂廳
獨家贊助:花旗


中鋼樂揚高雄
9月24日 晚間7:30 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至德堂
獨家贊助:中鋼集團


指揮:小澤征爾
維也納國家歌劇願管弦樂團
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合唱團
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獨唱家


2007空前盛事 維也納國家歌劇院首度訪台


音樂之都維也納是世界音樂的中心。世界頂尖、歷史悠久的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在奧地利人心目中有著極其崇高的地位,不僅是奧地利傳統音樂的縮影,也是奧地利文化的精神象徵。維也納國家歌劇院提供世界第一的劇碼數量,其劇碼的多樣性與藝術性,皆傲視其他的歌劇院。
小澤征爾是當今極富盛名的指揮名家,他的指揮風格明快熱情、揮灑遒勁。小澤征爾曾擔任許多世界頂尖歌劇院的客席指揮,於2002年擔任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的音樂總監,以其精湛的藝術感染力開創指揮生涯的另一高峰。2007初秋,在指揮大師小澤征爾的帶領下,歌劇之首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管弦樂團、合唱團及歌劇明星即將盛大訪台,以音樂會形式演出歌劇「費加洛婚禮」,完整編制、全本鉅獻。請傾心等待,大師風采、黃金音色與歌劇天籟的完美結合!


【演出日期】
9月22日(六) 晚間7:30 台北國家音樂廳2500(學生票)、3500、6000、8000、10000、12000、企業贊助券
9月23日(日) 晚間7:30 台北國家音樂廳2500(學生票)、3500、6000、8000、10000、12000、企業贊助券
9月24日(一) 晚間7:30 高雄至德堂2500(學生票)、3500、6000、8000、10000、企業贊助券


現在看到也太晚了
整個也太資訊大delay
高雄 一萬座位 剩47
六千座位 剩7
好難過喔


看短片看到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的時候 都要哭了


老師 老師有沒有公關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