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厲害


很有親和力
很熱情
很開朗
輕鬆愉快幽默
講話也很快
但快的也有東西


然後 她會看面相
兼 塔羅牌


她只看了我一眼
前提
我沒有說任何的話
也沒有跟她有任何的互動


她說
你是 將來結婚以後 會很為小孩子煩惱操心的人


我只能說 厲害捏
面相這麼厲害喔
那 我以後有閒
也要涉獵


而且 她說的這件事 根本就是 我可以想見的


還有
一個女生 也是沒有講話
她一看 就問她 你是不是有改過名字
也太扯 女生整個傻眼 因為真的有


一個男生 還想騙老師說他結婚了
但老師一看就知道他沒有結婚也沒有小孩


還可以指出 漏小財的啦 有貴人運的啦 是不是想很多的人啦 巴拉巴拉
唉呦威壓
就是 想要試試準不準 但其實準的時候 很奇妙


以後 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