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人力銀行
是11月11日
是誰的生日嗎
不過 我倒記得有朋友是1212


現在的周末
不 想 動
哪都不想去
休息 發呆 放空
好像很遲鈍
反應變很慢
記性變很差
連抬頭看看天 都只是那一瞬間
星星呢 更別說了 近視眼根本看不清
天氣都陰陰的
窗前那一小片海也不再蔚藍


我想要洗頭洗澡
洗去一身 什麼東西
簡單平凡 其實懂他的樂趣
一天一新鮮 也就夠了


我想要打開 打開什麼
窗嗎 已經是開著了


這一篇根本就是亂七八糟
純粹為了新增而新增 吧
證明 我還在
理 一個頭緒
有理到嗎


唉呦威 一年又要過去
蓮霧又要來了
時間的力量
讓我想到
複利的力量


策畫會報捏 策畫新的一年
嘖嘖
現在兩串蕉


職業病嗎 都想要幫忙接電話
然後說


微笑 是真心的吧 真心的吧 真心的吧
拜託 我又不是假人
當然是真心的


阿瘦先生處理得很差
阿瘦小姐處理得更差
我很生氣
我要客訴你跟你
這是態度的問題
我是業務 我也知道要安撫客戶
但絕對不是這樣
敷衍
給阿瘦 大 扣 分
馬的 假人
你的一個虛假動作
客戶絕對馬上跟你心有靈犀
你們齁 記取教訓吧


一亨小姐就好多了
整個大對比阿


校慶的斑馬氣球 整個比我高耶
拜託 我都蹬那麼高了
幹嘛欺負人
園遊會這種東西
本身就是強迫推銷
以前我們都做了什麼事了
高中生 一眼就看得出耶
大概只要0.1秒
挖屋 我們怎麼畢業這麼久
教官 是大家的教官
排隊領號碼牌吧
有看過 關東煮 到現在這個年代 一支還六塊的嗎


孩子 真的是很容易快樂
只要蹦蹦跳跳 哼哼唱唱
一個玩偶 或是 一口布丁


我也可以的阿 其實
也不過就是 長大了 而已
只是 長大了 就 差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