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替我按摩
有美腿魔法師
但怎麼沒有肩膀推拿師
最好是可以分期零利率的
我需要
但我不要一整台的
也太大 而且買不起
但 for free的就有興趣 哈哈


我真的 都沒有逛到周年慶ㄟ
漢神快來吧
但來了我也不知道要找誰去


薪水來了
定時存 定額存 只進不出 及早開始 時間夠長
就是現在 下好離手
我很積極又保守 哈哈


沃 搬新家了
嚕嚕說有上ELLE
預約的時候 小姐說 你知道我們搬家了嗎 我說 蛤
新家 在民生路上 中山路轉進民生路 那個廟的旁邊
整間新的 重新裝潢 白色的
跟以前的感覺 很不一樣
現在走一個現代簡約風
全白設計 我好怕他們弄髒喔 哈哈
據說現在有十個設計師
老實說 很不習慣
有一堆人 不認識的人
而且 也不跟AVEDA合作了
即使變得很氣派
ZOE說連她都還在習慣
嗯 well 她們有她們的計劃
客人當然也很習慣的跟著設計師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
走一個溫馨舒適風 像家那樣


case by case


老師提供的機會耶
撇開複雜難理解的政治因素
人脈視野應該都是有幫助的


拉斯維加斯 劇說


HSBC direct 只能進 限定出


如果Megan也去Linz 那就連三屆了 哈哈
看到我們的盤子 實在是很奇妙的感覺
荷蘭也很好 只是貴了點 但是有ikea餐具跟中國城
而且學校很新 影印很方便 還有space cake


旅行就是這樣 簡簡單單 心 卻是滿滿的


有人是一個接一個
有人是只有一個
有人是一個也沒


他們在比稅金 欠揍


安排時間很重要
但我的腦袋有點失去了組織跟排序的功能
就像 現在也
暫時失去 排行程的技能一樣


當兵的人 不自由 毋寧死
現在的我 不記錄 吾腦死


瘋了
我想看一下 現在的皺摺 是不是不皺


生命的離開 時有介事 時若無事
天阿


商周很好看


看到沒
高材生 不做獸醫 不念博士 擺著證照
去耕田了啦
當削價競爭 一斤馬鈴薯五元的時候
人家的可以賣到四十元
這就是差異化


沒事太閒不要看衰誰 先擔心自己有沒有吃飽吧


有種名詞 叫做 夢想
有種動詞 叫做 堅持
can you you you you you
understand


求一個鐵飯碗又如何
泥土變法藍瓷高貴脫俗多了吧
例子有點怪


外國女生 來台灣六個月
會說中文 對答如流 說笑話會笑了啦
那我的德文 還停留在Ich komme aus Taiwan.
可以再不上進一點
我要找美金跟我去
德文也好 越南文也好 哈


總結是 字字句句零零散散
酷喔
創作者介紹

*NIGHT MURMUR*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禁止留言
  • mchun
  • 這就是你的風格壓!
    可是像我自己都會習慣標題要和內容有關XD
    當我看到別人為自己的夢想奮鬥時 就會覺得超棒!
    不管她們是什麼職業 像這期30雜誌講一個大約30歲左右的大廚
    當時他爸和開南高職老師說:只求他可以考上大學!
    但他現在是飛黃騰達~很多五星級飯店邀請的廚師!
    我就覺得 他好強!!!為學料理奔走各國和下苦心~
    不過反過來看自己,如果有個廚師的缺,我其實也不會想去做!
    .............(太囉唆了!)
    反正現在就是庸庸碌碌人orz


  • olivebug
  • 我我我
    我要報名漢神週年慶
    叫漢神寄DM給李大戶一下啊哈哈哈哈
    還可以去仁武烤鴨跟阿雪好棒
    我肩膀也要爆炸了
    連看電視都隱隱的痛
    禮拜一跟Lucy吃飯好開心
    感覺歐洲就在眼前
    不過整個更想念Gregory
    走路去搭車的途中還看到Nick的姊姊
    一模一樣 長的 哈哈哈
    我昨天寄信給Gregory跟他說我覺得socialize遜斃了
    他依然走一個感人的風
    我只能說
    用心的話 語言不是問題
    我愛你 週年慶見
  • egy
  • 咩咩 有啦 我有想要標題跟內容有關捏
    然後天南地北亂接 就變這樣了 哈
    你看吧 有毅力的人 到最後都是成功的人
    我們加油

    李大戶 我去拿一份寄給你好了
    我想 我已經超過一百天沒吃阿雪了
    哥哩哥哩 真是個由內而外貼心的人
    真的 語言不是問題
    我也愛你
  • dudududu
  • 哈哈
    哥哩哥哩
    所以大家都去申請direct了嗎
    那我是不是也要來申請一下
    身處金融保險業的事不是要推薦一下基金
    我也要來下好離手了
    還有除了衣蝶周年慶我也都沒有去
    漢神我也想報名
    而且今天中午我帶著我的便當跟同事們去A4吃飯
    他們說一套一百五的排骨便當超好吃
    都很想跟他們說順和更好吃
    而且只要五十塊
  • lydiaa
  • 我也很想念高雄的美食喔~

    不過在捷運市府站3號出口那邊的金礦
    旁邊的巷子走進去 走到康視美左轉
    就會看到一家排骨飯在左手邊
    超級好吃的啦 還有鯛魚飯 有空去吃吃看

    我不是在打廣告>"< 但我覺得在台北算是蠻划算的店了
    80元左右 噗
  • egy
  • 嚕嚕 申請一下阿
    你可以叫他來
    他會拖著登機箱
    帶著筆電跟掃描機還有camera來幫你開戶 很酷
    推薦基金嗎 綠能基金 水資源基金 抗暖化基金 樂活基金
    感覺都很酷又符合全球趨勢 可以研究一下
    另外我想要放上次跟你說保本鎖利的 哈
    漢神12/6就要開始了
    喔喔喔 我也超過一百天沒吃順和了

    熊貓 感覺你就知道很多台北哪裡有什麼好吃的樣
    然後默默爆出又好吃又便宜的
    有鯛魚飯ㄟ 好想吃看看喔
    順和也只有鱈魚飯 哈
  • mimibella
  • Peggy老師!!!
    我最近也快要爆炸了捏
    現在也是個暴風雨前的寧靜=.=

    而且我最近很糟糕
    不知名的壓力讓我得了暴食症
    狂胖ing
    但是真的找不出壓力的原因...

    啊你怎樣
    好笑的兔子我還沒去看
    但是我已經存進我的最愛了
    希望我會記得去看
  • egy
  • 爆爆爆爆爆炸!!!
    暴食症 有原因的有原因的
    會是因為你一下幫自己安排了太多新鮮事嗎
    還是 太多要負責任的事
    太多要完成的
    會嗎

    有時間再看 沒關西
    看完再分享感想 哈哈
    加油捏 Vicky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