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過了
但是今年沒有雪
雪的世界像黑白片
很有味道的黑白片
我有拍起來 也有錄起來


元旦要來了
但我也不會去升旗
maybe無揚佐會
因為他是盡忠報國的憲兵
但是升旗歌我記得
什麼 青天白日滿地紅 國旗飄揚歡聲雷動 的


我的腦袋轉不動了
現在要轉 好像 推石磨那樣
很費力 maybe嘴裡還需要發出一些狀聲詞


連編個網誌 都細水長流
暫時無法 滔滔不絕
瀑布 還是要看大的 比較壯觀


大家下班會想著公司的事嗎
就好像
大家睡覺的時候會關電腦嗎


洗版般的雪片email
很嘻哈 那個 是 嘻嘻哈哈
很開心 看似msn似的聊天
但其實內容也是會有一些重點的


我現在想要唱
we wish you a merry xmas
we wish you a merry xmas
we wish you a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 財星真的會眷顧我
然後 想交男朋有的找到真愛的菜
最後 大家都健健康康 規劃的保險不會用到 讓錢都省下來 老的時候揮霍


哈 我不是自打嘴巴
重要沒錯 但是 不用用到才是好的 健康的 平安的
但為了規避風險 還是要規畫 因為越早規劃越便宜
就好像 準備著放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到
就好像 考取證照 考起來放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派上用場
保險的意義與功能 走一遭醫院或許會有了解
所以也要規畫好的 選擇好的
然後 沒用到的話 等於存下來 老的時候變大富翁
而且 壞心兒孫知道你有準備 也會對你好一點
非 廣 告


出走 點頭 微笑 開口 自信 時間


其實我不容易親近耶 怎麼辦
因為我是兇臉 嘴巴又翹
可能有的時候又看不清遠方
然後穿高跟鞋腳又痛
現在蘿蔔超硬超粗的 唉呦 怎麼辦


行行出狀元
所以 狀元 是自己封的摟
行行都算一行
所以大家 都有機會成為狀元
重點是 狀元 也可以有很多個


聖誕節 跨年
都卡在一個星期二
但 是為什麼 星期一不彈性呢
小時候那個年代 都很彈性的阿
連颱風天也是


氣油貴死了 一公升三十了ㄟ
小時候 是從 十九 二十 這樣上來的ㄟ
好誇張喔


什麼時候還有飢餓三十
我想要飢餓一下
不過我怕我會暈倒
因為我很容易餓
那 餓到暈的話 可以吃嗎


捷運志工
不錯喔 可以考慮
一個月至少要做三十小時
然後 免費搭乘一次 哈哈哈哈
一次 是可以去哪
不過 他說 要可以連續站立四小時的人
我不確定我可不可以耶 哈哈哈哈


今天是 大雜燴 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