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屋
我看的見耶
坑坑康康
我ok阿
我是新人
有缺點跟優點
缺點是新鮮 請盡量給我意見我都聽
優點是我年輕
所以 我可以運用天真 而你不自知 哈哈
挖屋 我好壞喔 天阿


很奇妙的 關於
左邊的人串來串去
右邊的人竟然也串來串去


p.s.
VOJ 是 都是自己在想的
左手欄 是 OS


咩咩gogogo我們看見你粉紅色般的前程
屁屁繼續裝滿口袋暗示清楚點別惹來壞蒼蠅
嚕嚕加油大家是你的後盾休息一天又是生龍活虎


有老闆的真心小信或簡訊是很安慰的一件事
不包含那種說 昨天喝醉今天不來那種
不過手工大卡片可以算 哈哈


每次聽完金童中老師的課
就會想要動起來
差點想要毛遂自薦
我想要做他的助理
我相信我跟他很合 哈哈


一月要結帳了...


新咩妹要來了
嗯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好久沒吃小山東
實在是香到一個爆炸
牛肉拌麵一打開
新來的教官也說好香
所以說
食物是最能直接拉近距離的東西
所以
我的最愛 才需要一個分類叫foo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