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莎白小姐說的
u know we europeans put leisur before duties


她翹課了 兩天半 去 西班牙
你看看她們歐洲人
一個希臘女生
到奧地利交換
現在到荷蘭去念書
學期還沒結束 自動放假 到 西班牙去玩
還去到了法蘭克的故鄉 Sevilla
只為了we europeans put leisur before duties


當我們還在綁手綁腳猶豫半天
考慮預算
考慮安全
考慮人生
考慮時間
人家已經行動
已經出發
已經去玩
已經去休息了
off學 習以平常 生活化 就是這麼自然
的確 是需要平衡的
就跟 油水一樣


蜜月期 三個字 是我想用的名詞 讓你先說了
是的 會結束 要結束 將結束
i know


又玩又認真 又認真又玩
一直以來 是我想做到的
從以前
always


現在六日是我的素顏日
i don't care
就算不去看膚質
連眼神
都是那時候黑白分明許多
所以
看自己看世界都清楚許多


自顧不暇 卻又要 打起精神
水喔
我過於理性 那我的感性都去哪了
留在看日劇看電影的時候用嗎


走一個長遠的路線
只是 現在需要突破
focus
齁齁 好想看circus
我需要他們直直的勇氣


果然 壓叭哩
學生時期講學生單純夢想的話
工作時期講工作辛勞目標的話
結婚時期講結婚兩家磨合的話
媽媽時期講媽媽媳婦小孩的話


問題應該是
需要再切割得清楚一點
時間上目標上步調上
就像以前會用甘特圖那樣
只是現在還無法順利套用
需要時間才生的出一套邏輯


硬女生vs軟女生


華哥說
年輕的時候 刺是往外長的
現在 刺 往內長 讓 心 軟下來


圍巾真好用
黑的灰的黃的紫的藍的綠的
好棒 但是要再多也是可以


二月
大家回來吧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過後 就是變換髮型的好時機


那 今年是不是該包紅包了
天阿
天阿
天阿
誰發明的
我只知道 年獸的故事
知道貼春聯放鞭炮
但是 紅包的由來?


藍莓夜 土豆網可以看了
但是 有時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