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walking
keep working
只要堅持你的方向 即使繞了遠路也會到達





是2008成大企研的招生影片
邱QQ之前就推薦大家的
背景音樂 好耳熟
簡單的製作 卻花了極大極大的心血
看似一頁頁 一幕幕的拉
可是 文案 好貼切
就是 講進 剛畢業大學生 的心裡
會心一笑
中!!
畢業的時候看 中!
現在看 也中!
好厲害 真的要給你們拍拍手
是費時間的花心血的
不知道熬了幾個夜 挑了多少圖


張燕熊 也想做這樣的東西
嗯 大家都知道 阿兵哥 有比較多的時間思考
所以說 他需要素材 影片照片idea都好
大家多生點 有聚會見面都可以多拍


想要聽英文 spoken那樣
開了iTunes 亂挑了電台
美國吧 他劈哩啪啦的講
用 雷射機關槍的速度
聽力是真的很差耶 天阿
不過電台也太乾 沒有背景音樂 就一個人死命的講
喔 但是有聽懂說 他大概剛有了一個小孩
說跟某人made her
然後i love her with all my heart
你看看他們外國人 就是這麼甜言蜜語 習慣愛
喔喔 我在電梯 遇到一家外國人
手裡捧著花 像演講那樣一大盆 很大很香
我說wow
他說pretty 蛤
我說ya
就這樣 沒了
是的 我放過他了
我的英文爛死了...


今年的小提燈 是 水精靈
2009世運在高雄的吉祥物
兩面一藍一粉雙面人在衝浪
去年的豬豬 質感跟設計略勝一籌
不過水精靈還是很有紀念意義啦
原本想說今年鼠年 剛好可以重新收集生肖
一輪之後 挖屋 我也三十歲了
這樣 還會有力氣去排嗎


close真的是我所欠缺的
所以要o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