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會忘了
怎麼 會 忽略了
其實經理也是有壓力的


育星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 前進


接下來三個月
關於 念力 這回事
我覺得 既 滑稽
又 感人


不如要去墾丁之前
先來高雄唱個歌吧



唉呦威壓
要是我們跟劉小瑋一樣有錢
那是不是就衝了
直接去墾丁蓋民宿
天天往海裡奔了阿
多棒
已經在旅遊生活頻道看了兩回
兩回都看得很認真
"國境之南"


現在
我的解壓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 親近大自然
一種是 接近大歐洲
basic款是 看旅遊生活頻道


大吃大喝 開始減量
i mean it


想要剪頭毛
有人要推薦一下嗎
修 層次 剪 瀏海
keep留長
因為齁zoe現在預約 已經要四月了
我只不過是
想剪個頭髮阿阿阿阿阿


敷臉有用嗎
痘痘們
我在跟你們溝通
是不是我們 各讓一步
我早點睡 阿你們住回去一點


今天跟我媽去萬巒豬腳椰子水兩小時遊
大家還以為我們是去公司後面的客家菜
開玩笑 豬腳耶 當然要去萬巒吃阿 是不是
可見我的時間真的很彈性


BAD NEWS plus ONE
我媽今天突然問我說
你有在做乳房自我檢測嗎
不就摸一摸看有沒有硬硬的嗎



於是
我開始懷疑
是不是某一天
聽到這樣的消息
我除了難過
除了想知道他的醫療準備夠不夠
除了想知道有沒有家人可以照顧他
除了想知道還有誰需要他照顧之外
會不會
會不會
有點麻痺
有點習慣
關於聽到這樣的BAD NEWS
oh my god
我才二十三歲
而且 只不過是 闡述實例 而已
不是什麼故意嚇人的玩意兒
連續二十五年的第一名
真的是
真的是
真的是
無法小覷
差不多到博士了吧


是呀
先盡本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