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火車站 是31度
今天開始感到太陽在背
所以 應該有35度吧 今天


讓我想到 以前青春年少看的一個舞台劇
"我在北緯69°等你"


總是詩
吳克群 為你寫詩


芽米紅茶 好喝才會推薦


笑點已經低到
知道說什麼東西我會笑
這麼好看穿阿


special
是的
那些 都是
再這樣下去 我要瘋了
要給我解答嗎


知君袖內有驪珠
生不逢辰亦強圖
可歎頭顱已知許
而今方得貴人扶


嗯 又是貴人


處經理
在很沉重的討論業績的時候
突然很冷靜的說出一句話
"別人都是諸葛亮 而我們卻像豬一樣"
不好意思 控制不住 基本上 也沒有要控制的意思
只能爆出笑聲回應
這樣 我很不認真嗎 哈哈


用勇氣做成的翅膀
帶我到輕飄飄的雲上
突然的向下望
每跨一步都是戰戰兢兢
更別說那代表美好的天堂
遙遠而不知方向


七年保證至少58.5%
有人有興趣嗎


深學習
每一句話都想要畫起來
太重要了 對我來說
整個很match心態面


還有一半未完成的轉山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他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有沒有 我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