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 媽媽要我帶他去高鐵站坐車
誘因是 嗯 我的時間很彈性
所以就 慫恿自己 GO!!!


臨時的電話簡訊聯絡 謝謝大家這麼給面子!!
真的 好久不見!!


平白 賺到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其實是聽到馬英九造勢掃街的聲音而醒來
媽媽去開會 我就開始東摸摸西摸摸安排我的行程


約了皮膚很好變瘦了的VICKY老師
VICKY老師目前身兼七職
落入 能者多勞 無法擺爛的循環
劈哩啪啦劈哩啪啦 火鍋都擺到涼
匆匆忙忙 VICKY老師又去上班了


來了 貴婦克萊兒姐姐 跟 恰巧來面試的湯大師
姐姐很悠哉很白因為都在家不出門曬不到太陽
是專業的宅女可以找到厲害的兼差跟正職
湯大師穿套裝耶 跟花枝招展摳摳摳的不一樣
台北花蓮一日生活圈 還可以做特別的火車又快又便宜
明明剛吃完火鍋 又陪吃了日式定食
宜蘭蔥餅 是想要香死火車上的人嗎


差點就可以跟馬咩咩跟威威見到面了
但是因為太突然 然後馬咩咩時間也差不多該去坐車了


離開公館 馬上來了簡訊
涵容要回台北了
約台北車站買麥坎納
喔喔喔一個HUGE HUG 唉呦威壓
彩虹鞋很好看 搞得我也心癢癢
喔 還有好吃的松露巧克力
涵容真的很得長輩緣 到哪都是


很有心的還記得打給安德森跟阿里巴
還有沒接的張維涵 跟 沒放假的張燕熊


屋養桌說 好啦 他可以來
但是後來由於返鄉投票的人潮過於踴躍
屋養桌害怕排了也買不到票 買了也做不到車
於是拋棄大家 坐統聯去了


和民 陳咩咩挑的 因為他約會去過 哈
好吃好吃 連鎖店 東西多到不知道怎麼選
沙拉 牛小排 干貝 豬排
喔喔 很飽很飽
聽大家說工作感情健康在意的焦慮的八卦的喜怒哀樂的
而且 大家都加快了講話的速度
因為 我們相聚的時間其實一分一秒的減少
終究 還是無緣見到加班開會但是仍趕來的瘦子 唉 好久不見
還有 從蘇澳坐計程車回來的陳以安 唉 有緣再見


高鐵站 人 多到炸開
投票率 從 排隊的人龍就可以略知一二
保全說 人潮比跨年還多 真的假的
倒是真的一度以為 該不會回不了高雄了吧
商務票全部售完 全賣自由座
自由座 意味 班班可坐 隨時上車 人數無限
哇塞 用想的我就覺得很可怕
道別 進了高鐵站 竟然遇到貝貝
哈哈哈哈 雖然人很多 但是對不起 雖然我有控制 但是還是大叫了
貝貝要去美國交換耶 好好喔 現在美金這麼便宜 好好喔


忙碌充實 忘卻那些 送給自己的小周末
圓滿落幕 謝謝大家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