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來描述...


我認識的那個她 開朗大方真誠可愛
她描述的那個你 年輕有為體貼可靠


乍看之下...


一直在心裡盤算著 怎樣轉述才好...


因為 這是一個互相有羈絆的故事...


她摸索著夢想
而你築夢踏實


從平行到交錯 再到平行 再到交錯


她說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而你更別說了 其實我熟悉又不熟悉


她說她也嚇到 她不懂自己
我說我從未看過她這樣


我覺得其實她很勇敢
某些方面對她來說都是突破
只是身為軍師
我沒把握說準那個你


認識的 看的 聽的 其實不多
但我知道 因為這次 她是真的沒地方可說


感覺得出她很焦慮
我卻無從得知 那你呢


該幫她找一個交代嗎
還是其實我只要安撫她
然後 等時間過去


她說她開始google
我覺得她其實積極得超乎我想像
找一個或許不存在的解答
雖然很神
一個連過一個
直到看到一個好友對你的描述
然後 她愣住


一直以來 你都是這樣子的嗎


我說 有可能
你想想他的個性他的身影他的未來


她慌
她說她需要釐清
她說也許你們need a talk

是好的嗎
是必要的嗎
可以clear的嗎
我不知道 我只能聽她說
因為很怕 也許 只是 單方面


掛在心上
她開始懷疑自己


也許你已going on and on
但你有想過她嗎
是其實也不用想過
但或許該給她一個說法
讓她可以理直氣壯的move on


她說她以為可以理智
她說她其實不隨便
她說不知道是什麼作祟
但是她享受那輕鬆悠哉自在
她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


話說回來
旁觀的人認為
是又如何
不是又如何
能改變什麼
會改變什麼


似乎是不會
因為 你們就這樣擺著
然後 她無奈
她不懂她自己
她更不懂你
而我也不懂現在的她


她有太多的預設立場
我不確定她是不是有勇氣
而你是不是有時間 是不是願意
have a talk


描述得也許不清不楚
但是你跟她也許清楚
也許不該這樣開口
嗯 就是 一個故事


turn on
Joanna
其實我心情輕鬆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