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要哭了


在我打完很down的故事之後






ˊ


GIORGIO ARMANI的粉底液!!!!!!!!!!!!!!!!!!!!!!!!!


繼上次摔到一個角 好在沒裂


這次









整個房間地板是那淡淡香


我哭笑不得


對於一個
明天
要上班
要上妝的人來說


雖然說現在不用飛到巴黎
雖然說在台北就買得到
但你也知道她跟了我很久
而且我很愛她
現在我不知所措


因為
遇到了就是遇到了


是的
她 壽終正寢


我想要大罵
罵誰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