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孫燕姿感人
楊宗緯也感人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太不 謹慎


話多不如話少
話少不如話好
這不是 國小就應該知道的道理嗎


水瓶座阿水瓶座


裙子好嗎
好個屁
好曬


要是開車 就可以跟小姐說
那個白套裝 請幫我打包


見到你果真很開心


好多人瘋腳踏車喔
我要去買巨大的股票


明天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 對我來說是個困擾
即使 熱情應該是有的


總不能每天都開車吧


韓國吧 這麼便宜


生活報告
正事 私事 雜事


大象妹妹又出現了
這次她很大聲的說早
而且還會自己拉拉鍊
好像 我在看著她長大


那個說很欣賞我的阿姨
不如 嗯


連小弟弟都搭訕了
還問他叫什麼名字 怎麼寫
他只不過是去倒個垃圾而已


動力 助力 推力 拉力


照我這樣 口齒不清 斷斷續續
表達能力退步的狀態
最好是可以跟大家分享



餓扁好
餓了肚子才會扁


大家在做 每個人都在看
做了什麼


祝大家找工作順利!!
四月了
馬上就 鳳凰花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