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 大概一下
我就差不多可以擠出淚了


小周末小周末
無數的小周末過去
小周末 不過是個名詞
判斷的 是消耗時間的方式跟心態


三點半起床
從容的
還可以吃個早餐換個衣服化個妝
希望


那天很素 極素
但遇到一個先生
照常說了 你好
結果他說 你應該不是我們這棟的住戶吧
我 頓了一下 說 ㄟˊ 我是耶
他說 因為這是第一次我坐電梯有人跟我打招呼
我說 嗯 那一定是我都沒遇到你 哈
然後 他的七樓就到了
小開心 俏皮 感人 但是 心酸
各位阿 大家鄰居耶 幹嘛這樣
以後要是地震倒掉
大家會一起死掉耶
很誇張的舉例 但i mean it
嗯 也許太care了
也許 重點 應該放在我極素 哈哈


高熱量
是有意義的


我在收禮金的時候
你們將在吃飯約會
喔喔喔 so sad
之後 我就可以客觀的評斷
電子禮金的必要性


有的時候 都太嚴苛了
人跟人
我看你們 我看我自己跟你們


步驟 先過了一個檻再說


雖然現在沒有不好
忙碌充實自由快樂
尤其是相對之下
但就是不禁懷念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家樂福
推出
"尋找歐洲的味道"
很 平實
平鋪直述的dm
就那麼一句話
深得我心


瘦女孩說
如果是交換 跟 這個
他會選擇這個
我都不想說 你是不是瘋了
立場不對 話跟反應都吞回肚裡
雖然可能 皺了一個眉 愣了一下 但是嘴巴關著
然後 微笑
這個 讓你自己決定吧
你是聰明人 自信人 認真人 有行動力人
但是
兩者 絕對 totally totally totally different
感受也絕對 totally totally totally different
我只能 在這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