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 up
&
back off


嚴肅不苟言笑的來自我爸
無可救藥樂觀的來自我媽


你回家的時候 可不可以不要摔門
不要不要


誰期待
誰期盼
誰用心力栽培
誰花時間等待


挑了禮物
想了卡片
然後 找不到名片
寄不出去
有什麼用


四萬一
可以打死多少人
還有
VICKY老師要外派荷蘭
還有
好好喔 UP7要去度假打工
一年


等撐過了
再來釐清跟排序


強迫的無選擇性的
拿走一下
想要吸一個氧


修理吧
都修理吧


那些 屬於我
硬是要改變 硬是要扒掉 硬是要扭曲
有多痛苦
然後 變的不是我
是好是壞是過程 不知道
然後 習慣
然後 變的是另一階段的我
然後 這樣想像是可怕的
因為 一部分的心 將 死


哪裡來的毒蚊子
抓抓抓抓抓抓抓
劇說 癢 抓 紅 熱 高溫不下 細胞壞死 然後爛掉
最後 就 蜂窩性組織炎了


次文化
有的時候
是一種保護


最後 吸引我的 會是什麼


如果說 連逛九乘九
都帶有一點點奢侈幸福的意味
那麼
暫時
不理時間 吧


是的 任重而道遠


報稅時節至


誰要跟我去小綠
誰要跟我去La Maison


沒辦法 因為現在是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