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老天爺大概知道我缺PA
plz
plz
plz


電話中 連續來了三封簡訊
只看到 兩個字 跟 兩個字
在意 跟 重視


老師鼓勵我 我鼓勵大家
出國不一定是拿學位
可以去上課讀書考國際證照
同時拿學生簽還可以打工賺錢
時薪六七英鎊 跟當初看到的六七歐 是差很多的
就是 是一個還不錯的新方向
是不是
是不是


昨天 我是不是說 想吃 雞腿 跟 波菜 的組合
今天 訂便當喔
竟然就吃到了
重點是 是外送喔
好感人
現在回想起來
我想 老天爺 是在
賞口飯吃 哈
可以這樣解釋嗎


矢 志
是兩個 我很少用到的字
內斂而含蓄 又 好重
中國字很妙
要是強出頭
就 迷失了


是 透明雨衣 的概念
有穿跟沒穿一樣
太陽大的時候還嫌熱
一下雨就慶幸還好有穿
要是雨下的特大
甚至可能抱怨 早知道就再穿個雨鞋之類
如果是拖鞋就還勉強接受
如果是貴鞋就不免要os了


那 氣象報告 要說 下雨機率 百分之多少 你才願意穿這透明雨衣
又 下豪雨的機率呢 下暴雨的機率呢


如果知道有可能會下雨 好歹也會帶個傘的吧
是吧

如果幾乎是會下雨呢


sense
&
sensibility


禮物到了
喜歡就好
就開心了


對你們 你們 你們
是 掏心
肺就 留給我 呼吸用吧


阿姆斯特丹也太貴
物價也上漲太誇張
漲個20%就算嚴重了
連保證金都硬生生漲成兩倍
挖屋
未來有意願要交換的交換生爸媽心臟也真的是要很強
還有口袋可能要很深很飽


換掉 卸妝油
改 卸妝乳 卸妝液



這幾天我講話的速度
大概是以前的不到2倍
大概是1.2倍


一人一天二十四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