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沒什麼網誌
沒什麼力氣
沒什麼時間
雖然有些在腦袋
但也僅只於停在腦袋裡
然後 就 忘掉了


這樣 是有認真到嗎


嗯 沒道理不到


時間在飛
上上禮拜哥哥結婚
上禮拜媽媽節
這禮拜哥哥又要結婚了
嗯 是在台北再請一次
too fast
飛呀飛呀小飛俠


索性 進starbucks
慣例試喝了美式
卻還是點了拿鐵
坐下 攤開你們 釐清
開始一天


有的時候 裡面很吵


漢堡王的兒童餐
送了可以拿來丟的玩具
被黏在空調開關上
明天不知道變怎樣


三粒十塊
挑了九顆芭樂
店員說 這都你要吃的喔
嗯 看起來像嗎


氣質氣質 這種東西 需要很多


每天帶一堆紙
都很怕樹會恨我


喔 國際交流處 公告
美國的全額獎學金耶
全額耶 現在還有全額獎學金這種東西喔
酷斃了
是去美國教中文
看吧 戰略語言


雙下巴是嗎


黑了黑了 Anessa range從720-760
是漲價了嗎
以前是不是才六百多阿
不管
要不面交 要不免運費
需要一堆 已經要黑死了


打給珮君很有趣 我都會說 珮君 我是姵君
珮君打來都會說 姵君 珮君


拿捏這種東西
是從機會中學習


怎麼辦
想念蔣怡安的勇氣跟大氣


有線電視之於我的誘因有
旅遊生活頻道
旅遊節目們
美食節目們
阿基師詹姆士
電影們
看吧 不是吃的就是玩的 不然就是拋開的


重要緊急
重要不緊急
緊急不重要
不急不重要
那麼 整理房間 永遠會被擺到最後


好吧 其實我也知道會互相干擾


速度要再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