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個超級無敵理智
on both sides


折斷了翅膀
在風裡飄飄蕩蕩


給一個理由 給一個明白
給一個原因 給一個勇氣


說穿了其實都是
害怕


人事物
不斷的在
摸索調頻磨合
適應習慣熟悉


給不起 都給不起
禁不起 都禁不起


弦上
誰要教我射箭
似乎是很酷


自我了斷
斷尾求生
跟蚯蚓一樣


draw a map
& wipe it off


下決定的那當口
為了自己
還要為了誰
不用


別忘了
練就
銅牆鐵壁之身


生活
因有的沒的而有趣
抽離了就不好玩了
我知道


走過四季
是你給我的力量
當我覺得孤單沮喪害怕還依然能堅強


大方之人
事事大方 成就一個圓


要下階梯的時候
雙手一撐
跳下
也許跌倒受傷膝蓋磨破皮
但是 重點是 向前


事實上
用別人的眼光
把自己侷限住了


說了 有了期待就會有落差


是壞人了
很慘了
不對等了
早就了


你們的想像 誇大了
我知道那是什麼感覺的
也許早上over了
我也不喜歡這樣的


當作
失心瘋



從自己的世界
跨入
另一個世界
確實
是需要勇氣的


那麼
走摟


早就預料到的
就像大象跟犀牛打架
搞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