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鬼
只有高高屏明天要上班
是怎樣
是怎樣
是怎樣
東部就算了
澎湖那麼遠都停了
連江也是
搞什麼鬼
那個
有兩個方法
一個是 用email擠爆市長信箱
一個是 告訴楊忠建陳菊家在哪
齁齁齁


問我我很冷靜
不如就問她吧
看看你又跟她說了什麼
讓她起了漣漪


偉豪結婚了
恭喜恭喜!!


不過
婚宴被喝成進修會
大家冷靜一點
女生會很重視的
要是我
must be 獨一無二
就是要焦點阿
讓大家
不 不是大家
是每一個人
都羨慕 都感動 在心裡偷滴淚
好吃的 好喝的 好帥的 好美的
好新奇的 好感人的 好巧思的
好體貼的 好安心的 好放心的
好溫馨的 好喜氣的 好開心的
走一個 "哇" 的路線
砸錢就是了
管它的
難忘的
小細節的


海角七號
連推銷女王璦麟姐都要去看兩次了
連高深莫測處經理都要我幫他查時刻了
各位阿
兩億了捏


動起來
就會 翻轉
像 浪花
美麗 又怕稍縱
即逝


奇怪的人
選擇不是颱風天的假日自願進公司
然後颱風天必須進公司又要唉一下
我說我
刪除條列式
很爽


在小細節用心
是開心的原因之一
多功能者
能者多勞
多勞無害
抱怨無益


觀察這一切很有趣
只要我不在裡面


頭髮快長
要恢復捲髮了
今冬


一通不明的來電
竟然跟憶棻恢復連絡
今天好幸運


用不慣2007的人
拜託你們跟上腳步
2009都要來了說


我其實覺得我都可以接受
很奇妙
所以思考


跟好朋友相處
總是很開心


孫無敵住豪宅
有整面落地窗夜景的
珊寶妹很不用腦的好看


新聞說墾丁退房率逼近百分之百
沒關係
不要是下禮拜就好


要請花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