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 吃個太飽想要起來走走
總是 要有個確定才敢說出口
總是 以自己的經驗去做判斷
總是 看著別人才回頭看自己
總是 抱著期待然後小心翼翼
總是 希望今天老天爺眷顧我
總是 直視著捨不得把眼闔上
總是 期許每一次進度都往前
總是 跳過過程把未來都看見
總是 等待著等待著一個什麼


縱使是總是


想要了解我的潛意識


13 20 20 7
又上了塔羅牌的課
有趣


用嘉惠姐姐的生命靈數
搭配千惠老師的塔羅牌


慌嗎 會慌嗎
我能給你安心放心的力量嗎
看你開心我也開心


你不如有話直說
不想揣測了
怎麼回事個習慣


金三角絕配
互相制衡的力量
聰明入空門
智慧升質感
自信擴格局


沒辦法
我愛虱目魚肚


冷靜置之


幻聽嗎
震動聲


戰戰兢兢不敢鬆懈
還是漏了微小細節


想要躺在水裡 漂著浮著
放鬆著 放空著 睡著


希望可以有碧海藍天
希望可以有新的拖鞋
希望就可以煥然一新


泡澡可以嗎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