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大家狂睡
睡到天昏地暗
睡到腰痠背痛
睡到另一個世界
醒來


又是一個白天
早課
開始


硬是要衝墾丁團
從最初的草亂成軍
秘密成員才有的簡訊
原本是要接著通訊處的烤肉活動
結果烤肉因為颱風取消
反而墾丁照衝了


天氣˙超好


早上剛轟炸完勞保年金國民年金
中午吃完學生的愛野米蓋飯
三點墾丁見


墾丁˙一個我愛不釋手的地方
一年造訪個幾次
幾次 數不清了


陽光˙沙灘
沒有比基尼
因為找不到
還有沒挑到


南灣就衝進海裡了阿
跟西子灣的完全不一樣
如果說西子灣的是 釋放踏浪的海
那麼南灣的是 開心交給他的海


十月的墾丁還沒秋


大街上滿滿是人
棉花糖拍有一種專業
哇沙米章魚腳還在
天下第一菇誰的愛
阿里山冰茶買二不送一
等好久小卷lomo應該漂亮
丟沙包超有力只是準點好
十一歲好成熟姊妹熱狗
生意難做毛豆別殺價
太陽眼鏡是戰利品兩支一百五
香酥雞還要吐骨頭
大小海尼根硬是要
花花裙要是兩百就買
拖鞋又紫又金不過四百九就掰掰


繞了一圈沒喝到ㄋㄟㄋㄟ
分心又專心的剖析誰受到良心的譴責
狂閃電聊人生的意義
沒記錯的話 確實上社頂是可以從船帆石下來的 果然
誰迎新了 是天文社嗎
船帆石的由來是為什麼 可能要問地理老師
鵝鑾鼻的夜遊就是這個時候進去才不用錢
連個螢光手環都可以丟丟樂 簡單最開心
台灣八景那其他七呢 想知道的


泡麵好好吃 咖啡也好好喝
八人睡六人房
不大也沒有小
舞林大道是新歡
雖然很久沒有更新珊寶妹了
誰想出來的鬼點子
三條上家喝
順子下家喝
葫蘆指定喝
鐵支自己喝
漏豆絕對喝
一色大家喝
總之一直喝
很好玩耶其實
簡單又快速


等 下一個天亮
聊到天都亮了
浮潛都要下一次了
彼此了解的程度
沒人發現的淚流


GOOD MORNING
五點睡九點就醒了其實
誰是大呼小呼的兇手
早餐八點來了
終於不再是麥當當的餐券
十一點假裝浮潛浮回來了
想要叫大家起床還被青一下
果然我還是受道德規範的那個人
算了隨便了昏了生命自己會找到出路的


吞了近中午的brunch不餓不餓
天空是標準的藍天白雲天氣好到炸開
路過太燙無緣的船帆石白沙
到了也還是很熱的砂島小賽車就餓了
只差一點就到的龍磐排到下次去


阿利好好吃 每到必吃
必點經典花枝丸
生魚片一定要先來
蝦子甜還不用剝
海瓜子買一送一
QQ酸菜魚肚
下飯筍封肉
味噌新鮮嫩魚湯
高麗菜空心菜功夫夠
飽到不像話


後壁湖不浮潛不搭船
當然就到秘密基地去了
不過 其實 這樣 就 不 秘密 了
空˙無˙一˙人˙這片沙灘


空無一人 這片沙灘
風吹過來 冷冷海岸
我輕輕抖落鞋裡的沙
看著我的腳印
一個人一步步 不應該 寂寞
看海有些綠 天有些藍
那段愛情有些遺憾 像不知不覺游向海天
到最深的地方 才發現妳早已經放棄我
我聽著海浪 溫柔的呼吸
我看著雲朵 飄來飄去
有什麼方法 讓自己真的忘記
藍藍地


寄居蟹 都要沒有家了
如果大家 看過 寄居蟹住在寶特瓶的影片
秘密基地之所以秘密
因為它無人跡
無 破壞
so please
揮一揮衣袖
let it be secret
因為我還想帶未來我的寶貝去


再次邂逅南灣
把自己交給大海
耳朵藏起來只剩心跳聲
比目魚也好鳥也好蝴蝶也好葉子也好
完全的放鬆好舒服
不出零點一趴的力
雖然不能招來蝦兵蟹將
但始終相信跟海的淵源
前幾天的希望都達成了
碧海藍天 叮咚
漂著浮著 叮咚
玩的開心 叮咚


到最後
乾脆躺在沙灘上了
捨不得了
視野很妙
右邊是夕陽
眼前是捲雲
左邊是你們
腳下是海水
躺著的是沙
抬起頭來有晚霞
聽的是笑聲浪聲
感受微風讓心靜


幾人懂
平凡即生活
簡單即幸福


水上活動的阿桑們一直圍過來
說 都沒消費到
阿姨 墾丁之美一定要花錢消費嗎
雖然 基本面是為了生活絕對理解
但是 海角七號幫你們做的那麼好
請不要弄low了 謝謝
而 那又是另一個層面的東西了


Happy ending
沉默是金八八
一路上都煙火
老天爺對我很好
這次有你們 大家的陪伴


非專業導遊請多包涵
但是走旅遊生活頻道的路線



晚安˙明天見
然後 一個禮拜就去掉兩天了
然後 閃電打雷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