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網誌來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w!22uK_dyQGRt0p3VlUhBnSWM-/article?mid=245
他是個領隊導遊
酷喔 好有才華喔
是我想具備的能力


臺灣八景:

①定於清康熙年間的八景是:
安平晚渡、沙鯤漁火、鹿耳春潮、雞籠積雪、東溟曉日、西嶼落霞、斐亭聽濤、澄台觀海。

②定於清乾隆前期的八景是:
香洋春耨、赤嵌夕照、雁門煙雨、鹿耳春帆、鯤身集綢、金群曉霞、鯽潭霽月、旗尾秋收。

③定於日據時期的八景是:
旭岡、淡水、八仙山、日月潭、阿里山、壽山、鵝鑾鼻、東海斷崖。

④定於1953年的八景是:
玉山積雪、阿里山海、雙潭秋月、在屯春色、安平夕照、清水斷崖、魯閣幽峽、澎湖漁火。

⑤現行八景是:
阿里奇觀、日月風姿、魯閣幽峽、南灣極致、陽明風光、北投溫泉、野柳公園、烏來飛瀑。


也就是說 我們看到的那個八景 是日據時代的
是的 我該知道的
不論是用歷史或是地裡去推斷
以前的我 一定知道的
唉 這什麼腦袋
有人會接 還在用
唉 不要學媽媽


要認真阿 孩子
這是生活中的東西
所以叫做 常識
叫做 用心去感受
恩 也許有點over
這好重要
比起那些有形的課本
至少 我覺得
可以嗎


我都那麼聰明了
你會很棒的
希望
會吧 齁


好刺激喔
要是你以後看到這些
希望
不要嘲笑我的可笑


這就好比

二十幾歲的我
預見
二十幾歲的你


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